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旅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平顶山文旅局长周末学滑雪 助力冬游发展
  • 2021年01月13日 11: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董非
  • 平顶山市文旅局局长徐渊趁周末休息练习滑雪,助力冬游发展。
    平顶山市文旅局局长徐渊趁周末休息练习滑雪,助力冬游发展。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3日电 近日,在河南省中西部的平顶山市鲁山天龙池滑雪场,平顶山市文旅局局长徐渊与鲁山县文旅局局长景春迎趁周末休息练习滑雪,与游客互动,为当地偏远山区景点“代言”以助力冬季旅游发展,引游人点赞。

    鲁山县文旅局局长景春迎周末在滑雪场参与活动,助推冬游发展。
    鲁山县文旅局局长景春迎在滑雪场参与运动,助推冬游发展。

      地处伏牛山东麓的鲁山县三面环山,山川秀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该县县域旅游单体众多、A级以上景区11家,是中原地区知名的旅游大县。虽然自然禀赋较好,但当地目前仍处在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阶段,旅游质量提升仍在路上。

      尤其是遭受2020年疫情影响以来,鲁山县旅游业遭受巨大冲击。如何能在非常态下“活下去?”逆势吸客?是大多数景区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当地官方文旅部门同时也在极力引导、助力景区逆势前行,发展。

      “为了做好本地区冬季旅游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县政府部门、文旅局在安排部署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中,积极为景区旅游发展注入活力,做到游乐、防护两不误。”平顶山市文旅局局长徐渊说。

      徐渊介绍,结合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行业发展现状,指导旅游景区继续实施疫情防控、稳步做好开放管理,让游客安全放心地游玩。(文图/石光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