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金融小贴士:新市民可以享受哪些金融服务?

  • 2024年03月17日 23: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为进一步提高河南银行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质量,健全完善教育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的指导下,由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监制的“豫小宝讲消保”第三期“3·15”特别篇正式推出。

  本期视频以“新市民金融服务”为主题,通过向广大消费者介绍新市民群体住房贷款、创业担保贷款、惠民健康保险等案例,帮助“新市民”了解金融服务政策,提高“新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消费安全护航新市民的未来。(视频来源:河南银行业协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