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30余名华裔青少年的武术之旅: “满载而归”练就“文武双全”

  • 2023年07月25日 22: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7月24日,在2023“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遇见功夫·郑州营闭营仪式上,来自捷克、马来西亚、法国、英国的30余名华裔青少年,通过12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进行了汇报演出,展示了此次“武术探源”之旅的满满收获。

  此次2023“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遇见功夫·郑州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协办。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访了少林寺、嵩阳书院、河南博物院和新郑黄帝故里等地,学习了诗歌、书法以及少林武术等,在河南郑州与中国传统文化相遇,探寻“根”之所在。(范晓恒 李超庆 梁国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