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这场综合类招聘会提供九千余个岗位 涉及行业众多

  • 2023年06月01日 08: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解说】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30日,一场“万人助万企·万众就万岗”的综合类招聘会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共计提供9200余个就业岗位。

  【同期】河南豫达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 赵明强

  现在需要招一批有经验的,或者一些应届毕业生,来完成这个教辅工作,主要从事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为我们广大物业公司还有一些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提供消防特定人才。企业的需求也比较大,特别是广大民营企业,有很大的用工需求。

  【同期】求职者 孙玉强

  感觉就业难度还是挺大的,因为也前后找了快一个月的工作了,还是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

  【解说】招聘现场,不少应届毕业生、待就业青年,除了围绕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还不忘与招聘负责人展开进一步了解。

  【同期】求职者 孙玉强

  今天来到这场招聘会是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因为也是找了很久了,这次来希望找到一份可以让自己吃饱的工作。

  【同期】求职者 石寅

  (想找个)文员类的(工作),不要销售(类)的,除了销售其他的基本都可以。

  【解说】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共同举办,参会企业涉及计算机、教育培训、智能数字化、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

  李超庆 连昊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