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地震来袭如何避震?快来和“蓝朋友”学习科学逃生

  • 2023年03月29日 16: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近年来,地震较为频繁。地震突发性强,只有掌握正确、科学的避震方法,才能尽可能将损失和伤害降到最低。“震时就地避险,震后迅速撤离”是应急避震的基本准则。那么,在不同场景中,又该如何科学避震呢?来和蓝朋友学习科学的逃生避险方法!(视频来源: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