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至悉尼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 2023年03月28日 11: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3月24日,天津航空联合河南机场集团,在河南郑州举行天津至郑州至悉尼洲际客运航线启航仪式,首批百名旅客乘坐A330大型客机从郑州直飞悉尼,见证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今年复航开通的首条洲际定期航线的开通。

  据介绍,自2018年1月起,天津航空首次开通天津至郑州至悉尼客运航线,在运营的两年时间里,共执行138个往返航班。复航后计划每周一班。

  河南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柳建民介绍,随着近期国家出入境政策不断调整,郑州机场积极有序恢复国际地区客运航班,从去年12月份起,先后开通吉隆坡、赫尔辛基、曼谷等8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实现客运量快速增长。今年前两个月,郑州机场已完成客运量372万人次,居中部第一,同比增长97%,其中国际地区客运量超过2万人次。(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