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首届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展现代物流强省建设实力

  • 2023年03月13日 15: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3月11-12日,河南省第一届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12支企业代表队、24支学校代表队齐聚郑州,分组竞技、赛场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是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河南省内首届物流行业的省级一类赛。

  据了解,河南近年来积极推进现代物流强省建设,致力于打造“开放立体、竞争有序、协调融合、绿色智能、安全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物流业已经成为河南第三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河南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范晓恒 经晓佳 王迪)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