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南阳:“新春”文旅活动引领市场强势回暖

  • 2023年02月05日 17: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双节”期间,畅游南阳大地,年味扑面而来。南阳全市共策划273项文化活动,不仅为“双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还强势推动了文旅市场的回暖复苏。

  其中,西峡老界岭景区举办“2023高山新春游园会”,众多游客参与登高祈福、民俗体验等活动,共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带动了周边民宿和农家宾馆同步升温。

  另外,在镇平县中原荷花博览园内,花灯璀璨如星河灿烂,含有戏剧元素的花灯展现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游客们纷纷在彩桥下驻足观赏、拍照打卡,欢度元宵佳节。(王宇 刘禾 李树娴 时君洋 视频来源:西峡县委网信办 镇平县委网信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