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小新的Vlog】民间曲艺汇聚河南宝丰 小新带你赶“马街书会”

  • 2023年02月04日 17: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2月3日,河南宝丰马街书会时隔三年回归线下开展,该书会俗称“十三马街会”,汇聚了全国60多个曲种、上千个曲(剧)目,是中国说唱艺术的大汇聚。

  元宵节来临之际,中新社记者亲临马街书会现场,感受“一日能看千台戏、三天能听万卷书”的热闹氛围,体验具有七百余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程航 韩章云 刘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