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新春纪事】郑州“80后”女快递员:用爽朗的笑声打败困难

  • 2023年01月24日 14: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80后”的刘小莉,是郑州为数不多的女快递员。2022年4月初,在上海疫情期间,她收到公司招募援沪通知时,主动报名前往,援沪70多天,她送了1万余份快递。

  援沪结束,回到郑州没过多久,她又主动前往焦作支援当地鞋帽市场的快递揽收任务,直至2023年1月初才结束回到郑州。

  回望2022年,刘小莉告诉记者,在把快递送到客户手中时,会感到欣慰;也会在高强度工作后感到疲惫,但自己不会被困难打败,会调整好心态,用笑声打败困难,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谈及未来,刘小莉表示,希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如果以后哪需要支援,她仍然会义不容辞。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