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公交“升级”多重服务:“掐点”乘车、“乐购巴士”等

  • 2023年01月12日 16: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从“响应式停靠”服务到特色购物专线“乐购巴士” ,从设置“智能便民口罩派发机”到“掐点”乘车……岁末年初,河南省会郑州市的郑州公交接连“升级”多重便民利民服务,备受关注。

  1月12日,郑州公交推出首批30条“时刻表服务模式”定时定点线路,在线路每个站点站牌上显示车辆全天到达时刻,乘客可根据出行需求“掐点”乘车。

  在此之前,为了更好满足市民需求,郑州公交曾推出“响应式停靠”、特色购物专线“乐购巴士”、“智能便民口罩派发机”等服务。(程航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