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2023年河南两会时间确定

  • 2023年01月10日 09:5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1月9日晚,记者从2023年河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17日闭幕;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开幕,16日闭幕。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出席会议的代表共组成19个代表团。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共8项,分为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等。

  当日,记者从河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共河南省委研究批准,并经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召开。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此次河南两会期间,还将安排“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分别邀请相关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