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中国人民警察节:感谢你们的守护

  • 2023年01月10日 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有这样一群人,奋不顾身深入犯罪一线,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争分夺秒守护人民财产,抢险救援冲锋在前……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城市、乡村、深山、草原、高原、海上……他们在一切有困难的地方、在一个个危急的时刻。

  他们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大、奉献最多的队伍。十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有3700余名民警因公牺牲,50000余名民警因公负伤。

  没有人生来无畏、无私,他们只是选择勇敢、奉献。面对家人,他们多有亏欠,但穿上警服,舍小家为大家就是他们忠诚的底色,为人民服务就是他们庄严的承诺。

  铸忠诚警魂,护国泰民安。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感谢你们的守护!(制作 隋致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