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接连举办多场商品房团购促销活动 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

  • 2023年01月01日 21: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解说】12月31日,河南省郑州市以“助企纾困、惠民置业、促进消费、繁荣市场”为主题组织的第四专场科研机构团购商品房活动在郑州举行。

  【解说】本次团购活动共组织嵩山实验室、黄河实验室等十余家科研机构,以及郑州市金水区工信局、教体局40多个事业单位参与,累计筹措了18家房地产企业的22个项目、2262套房源。

  【同期】房地产企业营销负责人 张浩

  在现在这样一个市场行情下,特别需要政府给我们机会来促进企业的经营。在未来的消费市场,肯定会随着经济的不断复苏,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趋势。对我们企业而言,一方面,我们要充分利用现在的政策以及复苏的导向,积极地准备高质量产品和政策来双向奔赴,共同实现我们未来企业的业绩增长,以及为社会贡献更多优质品质的项目产品。

  【解说】此前,在郑州市官方召开“双节”促消费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引导和助推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郑州市计划先后组织四个专场商品房团购系列活动。

  【同期】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黄国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国家层面密集出台支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支持政策,形成了房地产行业发展实质性利好环境,在此基础上,我市也积极采取了一些实际举措,比如,建立头部企业白名单制度,协调金融机构对住房贷款延期展期,实施“投亲靠友、认房不认贷、以租换购、税费优惠”等措施,开展人才八折购房、新市民购房、商品房团购等促销活动。

  【解说】据悉,郑州市在“双节”期间还将推出面向市民群众的促销活动,组织信誉良好、施工有序、手续完备的房地产企业和商品房项目向社会进行推介,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体对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让百姓安心置业、安居乐业。

  【同期】市民 李先生

  现在政府强力启动房地产市场,我觉得现在应该是买房的比较好的时间点。双节期间会多去关注几个楼盘,现场去看一看楼盘的具体位置和户型。

  【同期】市民 赵女士

  给小孩(孩子)买(房子),如果说房子位置合适,价钱也可以的话,有(买房)这方面的考虑。

  【同期】市民 李先生

  还是想看看近期购房的政策,第一个是开发商建设进度这方面能不能按期交付,第二个就是看看现在的(房子)单价。

  【解说】记者在购房活动现场看到,有许多市民主动向房地产企业咨询楼盘的具体情况,他们有的关注房子的具体户型,有的关注楼盘的配套设施、附近环境等。根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消息,郑州市接下来将适度调整限购区域并加大住房公积金的支持力度等,更好地满足市民合理住房需求。

  程航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