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恢复常态化交通管理措施

  • 2022年12月07日 1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12月7日起,河南郑州交警恢复常态化交通管理措施。

  郑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称,郑州交警将对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骑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持续严格管理。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仍暂不处罚,恢复时间将另行发布。(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