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医学实习生变身“托尼” 帮同学解决“头”等大事

  • 2022年11月20日 15: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托尼老师在不在?我现在头发有点长,给我修一修吧!”近日,在河南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全过程教学校区,受疫情影响,不少在这里实习的医学生如何理发成了“头”等大事,来自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学生李群,曾在理发店帮过忙,于是他利用所学,与医院教学基地负责人陈浩,免费为学生剪发。

  为了提升理发技术,他们经常跟着短视频学习,所理发型基本上以板寸、毛碎等为主。李群说,在这个特殊时期,能用自己的技术帮助到同学,为防疫出份力,心里特别有成就感。

  (李超庆 王玲玲 视频来源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