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第23个记者节:听听青年记者们有哪些糗事?

  • 2022年11月08日 09: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在大多数时间里,记者们都在讲述“别人”的故事。今天是第23个记者节,为此,我们将镜头对准了7位年轻记者,来听听他们在工作当中遇到最糗的事儿是什么?又有什么样的愿望?(策划 刘映含 摄像 刘世炯 制作 金彤阳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