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富士康园区疫情通报:无重症病例 企业生产基本正常

  • 2022年11月03日 22: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针对备受社会关注的郑州富士康科技园疫情及员工返乡的情况,11月3日下午,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园区没有重症病例,企业生产基本正常。

  发布会上,郑州航空港区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重点企业防控部部长孙建革表示,为做好郑州富士康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成立了省、市、区融合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工作专班进驻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实行嵌入式、扁平化的管理。在疫情防控专家指导下,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没有重症病例,企业生产基本正常,取得了阶段性防疫成效。

  关于园区疫情防控,孙建革表示,园区实施了闭环管理、强化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加强消毒消杀、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关爱员工六方面措施。

  孙建革介绍,郑州富士康园区已将外住员工转移到富士康公寓区集中居住,划定重点区域,员工通勤实行闭环管理;调配5台移动检测车、1个方舱实验室及医护资源,区分白班、夜班员工,分时、集中核酸采样;增加抗原检测,优化核酸采样布局,最大限度实现员工核酸采样随到随采,减少集聚,缩短停留时间;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区内所有人员必须戴N95口罩,提倡员工服用中药和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实施全方位消杀,强化垃圾和医废处置,由产线到楼层、再到整楼和园区,逐步实现“动态清零”等。同时,充分尊重员工的去留意愿。(记者 李超庆 范晓恒 视频来源 郑州报业集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