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老君山、老界岭等地迎来入秋后首场降雪

  • 2022年10月08日 09: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随着一场强冷空气的到来,河南省气温出现断崖式下跌,多地日气温降幅突破历史极值。

  10月5日,洛阳栾川老君山,南阳西峡老界岭景区飘起了雪花。突如其来的降雪,给秋天的山峦披上了薄薄的银装,让不少游客感到格外惊喜。(范晓恒 王宇 视频来源 西峡县委宣传部 栾川县老君山风景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