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京广线铁路河南段第二阶段集中修启动“数字化”助力精准施工

  • 2022年09月18日 17: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京广线是中国南北交通运输“大动脉”,日通行列车达上百列。9月16日凌晨4点,随着“天窗”命令的正式下达,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桥工段200余人在京广线安阳站对道岔进行更换。标志着今年该段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正式启动。

  按照施工计划,此次集中修该段将在10个天窗时间内完成。郑州局新乡桥工段线路技术科副科长翟斌斌介绍,此次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该段要完成大机清筛10.8公里,大机捣固34.3公里,更换道岔11组等施工任务。为确保施工质量,他们通过运用大型养路机械、精测网、水准仪等数字化科技手段,精准把握现场施工情况,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集中修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李超庆 韩磊 视频来源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桥工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