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人教社完成小学数学教材插图重绘 发布新版插图示例

  • 2022年08月23日 11: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8月22日,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按照教育部要求,人民教育出版社从5月下旬启动并于日前完成小学数学教材插图重绘工作,将全力确保2022年9月新学期课前到书。

  为保障插图重绘水平,人教社委托第三方权威专业机构严格遴选插图绘制团队,在综合考量作品风格、创作实力等因素基础上,从入围的10个团队中选定3个。之后经过充分论证,最终确定中央美术学院专业团队绘制的版本。

  为确保教材质量,在插图重绘过程中,人教社广泛征求美术专家、教育专家、一线教师等有关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赴北京、浙江、江西、广东、云南等省市面向学生、教师、家长等群体开展问卷调查和意见征集。插图绘制完成后,在严格进行三审三校基础上,多次审读、反复打磨,前后经过7次修改,完成3次送审。教材已经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

  (制作 刘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