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轩辕黄帝》数字艺术品全球首发 限量发行3699份永不增发

  • 2022年08月15日 1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8月15日,限量版《轩辕黄帝》数字艺术品面向全球首发,开启“数字文创”新体验。

  当日的发布会上,黄帝故里基金会理事长白东升介绍,河南省黄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黄帝故里基金会授权应用新科技致敬传统艺术,让艺术经典和时代科技在数字化领域相聚,《轩辕黄帝》数字艺术品将于8月16日全球限量发行3699份,每份为66元(人民币),恒量发行,永不增发。既保证了大众的共识价值,又在发行数量上保障每份数字艺术品的稀缺性,为收藏爱好者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据悉,《轩辕黄帝》数字艺术品借助乌拉姆链为数字艺术品链上确权,每一件数字艺术品都有一个独立编号,使得该数字艺术品可永久存证,不可篡改,不可复制,有效地保护发行方版权和收藏者权益。(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