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小新的Vlog】跟小新“赶”国际大集

  • 2022年08月12日 0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河南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汇聚了西班牙的火腿、俄罗斯的工艺品、伊朗的波斯地毯等进口商品达万余种。跨境医药展区是此次展览展示活动的一大亮点,消费者在全球汇平台下单支付后2分钟,药品即可完成通关,并以快递邮寄到指定地点,最快可“次日达”。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