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出口塞尔维亚 河南内黄陶瓷产品深耕欧洲市场

  • 2022年07月29日 16: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7月28日,内黄陶瓷产品出口塞尔维亚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陶瓷园区举行,这也标志着内黄陶瓷深耕欧洲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内黄地处豫北,近年来,内黄县强力招商,积极承接广东、福建、山东等陶瓷主产区的产业转移,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陶瓷产业基地。此次出口塞尔维亚线路的开通,也是内黄县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的一次尝试。

  启动仪式上,塞尔维亚贝尔麦克商贸物流园区副总裁米雷娜通过视频发来祝贺。米雷娜表示,随着中塞两国自贸协定的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来自内黄地区的优质工业产品、农产品通过中欧班列等途径抵达塞尔维亚,在丰富塞尔维亚市场供给的同时,惠及周边各国。(范晓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