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信阳毛尖杯”短视频大赛落幕 一等奖聚焦“茶山守护”

  • 2022年07月21日 15: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你守护着大山,大山也守护着你,世界在变,不变的是你内心的那份恬然……”近日,“信阳毛尖杯”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作品《你为什么坚持》获得大赛一等奖。

  作品通过近三分钟时间,对大山茶叶守护人进行描写,展现了他们守护大山、坚守孤独的意义。正如视频中所说,人因梦想而伟大,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创造奇迹。因为有许多这样的人,才成就了信阳这座美丽的城市。

  本次大赛活动是在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信阳市委网信办联合信阳市委宣传部、市茶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举办。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来源/信阳市委网信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