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在香港遇上爱情的“桦仔”,为何选在洛阳安家?

  • 2022年07月15日 11: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今年40岁的曾令桦来自香港,8年前,他与在香港旅游的河南洛阳姑娘刘星相识、相恋,两人结婚后因工作原因一直分居两地。2020年5月,已在香港茶餐厅工作多年的“桦仔”,带着把正宗香港美食呈现给中原食客的想法,在洛阳闹市开了一家“桦星冰室”。

  为了呈现地道港味,他坚持自备食。冰火菠萝油、烧鹅饭、港式奶茶……他的餐厅有四十多种港式餐食、三十多种饮品。此外,他还准备了充电宝等常用物品供顾客免费使用,谈及为何如此?桦仔表示,开店不只是老板与顾客,他希望做成街坊店,就像朋友与朋友一样。(记者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