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安阳飞防队“飞”进新疆为棉花除虫害

  • 2022年07月08日 09: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连日来,来自河南省安阳市的无人植保机飞防团队“飞”进新疆哈密,为2万公顷棉花喷洒农药,防止蚜虫和红蜘蛛侵害棉花。

  此团队共有12人,6月初到达新疆哈密,作业将持续到9月底。同时,另一支12人的无人机团队正作业在西藏日喀则农田里,操纵着无人机飞掠满目青翠的青稞苗,喷洒除草剂,作业面积共2000公顷。

  无人机飞手郭晓峰介绍说,大家就像一只只飞来飞去的蝴蝶,随着季节飞遍了大江南北,南到海南岛;北到东北大平原;东到苏皖;西到西藏、新疆。美丽的祖国大地和希望的田野上,我们都曾洒下汗水。(范晓恒 刘剑昆 来源 安阳市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