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鹤壁:消防横渡洪流救出被困人员

  • 2022年07月07日 09: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7月5日,河南鹤壁遭遇暴雨袭击,当日16时07分,该市鹤山区鹤壁集镇曹家村一辆轿车坠入河中,一名女子被困车中,情况危急。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朝下斜立在河道中央,湍急的河水不断冲刷着轿车,车内被困女子受到惊吓蜷缩在轿车后排,救援人员决定采取绳索横渡的方式实施救援。

  经过1个小时紧张救援,被困女子成功脱险。所幸,由于救援及时,被困女子身体并无大碍。(李超庆 卢彦伟 罗志强 视频来源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