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多地高温破40℃ 部分外出市民“全副武装”

  • 2022年06月17日 08: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6月16日,据河南气象部门消息,该省林州、漯河、安阳等多地现40℃以上高温,其中林州最高气温42℃。当日下午,河南省会郑州市发出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预计主城区、航空港区、上街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外出市民有的举起外衣、有的撑起太阳伞、还有的“全副武装”开启防晒模式。

  据气象部门消息,河南本轮高温强度大,持续时间长,自15日开始预计至17日,北中部最高温度可达40到42度。提醒公众及时做好防暑防晒,尽量避免高温时段户外活动。(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