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探访“疫下”郑州东站:进出站旅客量稀少

  • 2022年05月05日 12: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4日起河南省会郑州执行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郑,市域外人员非必要不入郑。记者实地探访郑州东站,目前购票、进出站的旅客量稀少,进出站时均有防疫人员检查相关出入郑证明。

  据了解,确需离郑人员,健康码需为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在单位证明或居住地所属社区证明;确需入郑的,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