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多家文化场馆“五一”恢复开放

  • 2022年05月01日 23: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五一”假期期间,河南多家文化场所陆续恢复开放,其中包括河南博物院、河南省美术馆、郑州博物馆、黄河博物馆、河南自然博物馆等多家文化场馆。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参观者的健康安全,所有场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观众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所有人员参观时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配合体温测量,省外区域观众进入院区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范晓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