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河南信阳:突降暴雨致使部分城区内涝 消防深夜涉水接力搜救

  • 2022年04月26日 10: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城区内多处地点发生内涝情况,多名民众被困,消防深夜涉水接力搜救。

  在信阳市平桥区,部分区域积水已没过大腿,有数名民众被困,救援人员连夜涉水转移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民众转移财产,营救被困居民……经过两小时紧张搜救,共营救出被困民众9人。(李超庆 卢彦伟 朱东阳 视频来源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