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醉酒老爸”弄丢孩子 母亲痛哭

  • 2022年04月20日 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孩子父亲)他喝完酒把孩子丢了。”这是一位母亲,从交警手里接过丢失孩子的哭诉!近日,河南郑州市交警二支队夜巡一号警组接到报警求助,一名儿童和家长走散了。交警与孩子交谈得知,原来是孩子父亲喝酒喝多了,把他弄丢了。随后交警带上孩子寻找孩子父母。最终,交警与孩子母亲取得联系,并将孩子交给了其父母。交警提醒!身边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时,喝酒莫贪杯。(李超庆 李冰 视频来源 郑州市交警二支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