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三岁娃头卡马桶盖 消防员提醒家长警惕幼儿各种意外

  • 2022年04月07日 09: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河南南阳一名三岁男童被自己用的儿童马桶盖卡住脖子,边哭边模仿给消防员叔叔打电话求助,这一幕被家人记录下来搞笑又心疼。随后,消防人员对男童头部和颈部进行保护,再利用专业工具对马桶盖进行切割,最终将马桶盖剪开并成功取下。

  消防人员提醒,幼儿玩耍时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不仅会让身体头部、手指被卡,甚至还可能爬上护栏命悬一线,让家长防不胜防、心有余悸。家长要切实照管好孩子,从小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将意外伤害挡在门外。(记者 李超庆 视频来源 河南消防总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