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三月三 拜轩辕 市民捏出“黄帝天团”泥塑手办

  • 2022年04月04日 11: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三月三拜轩辕。自从“黄帝天团”亮相之后,迅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如今,这阵风已经刮到线下。

  近日,河南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员工闫茜制作了一组“黄帝天团”手办,形象有趣生动、个性十足,黄帝天团”六大主角的形象在现实中以“手办”的形式被展示出来,让更多市民近距离感受“黄帝天团”的魅力。

  “黄帝天团”形象是为了迎接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创作的一组IP作品形象,由人文始祖黄帝、教民养蚕制衣的嫘祖、造字圣人仓颉、医圣岐伯、创造音律的伶伦和萌宠有熊组成。他们都是上古时期的顶尖专家,组成最火天团!(范晓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