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一商户坚持7年拖鞋吊牌印失踪儿童信息

  • 2022年03月24日 15: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在郑州市百荣世贸城的某品牌店里,印有失踪儿童信息的拖鞋正在售卖。跟正常拖鞋不同的是,这个品牌拖鞋有两个标签。一个是商标标签,另一个则是印有失踪儿童信息的标签,信息主要有姓名、性别、失踪地点、身体特征等,下方印有宝贝回家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鞋店老板张成听说朋友弄丢孩子,一直觉得心里难受。想到很多人来到鞋店做批发,就利用自己的优势将拖鞋上普通吊牌替换成印有失踪儿童信息的吊牌,打印一个标签成本约5分,挂一个标签手工费约5分,现在这件事已经做了7年,他说哪怕机会渺茫也会一直坚持下去,让家长和孩子多一份希望。(制作 吴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