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趴着睡?坐着睡?来Get午睡的正确打开方式

  • 2022年03月21日 09: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近日,湖南长沙一名39岁女子在家做完家务后,枕着手臂午睡,1个小时后醒来发现右手失去知觉,被诊断“右上肢桡神经损伤”。睡午觉可以缓解疲劳,提高下午的工作效率。但如果姿势不对,反而会影响健康。世界睡眠日之际,睡眠呼吸科专家带你Get午睡的正确打开方式。(记者 郎佳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