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钻石版“冰墩墩”郑州亮相:全身镶钻2700余颗

  • 2022年02月15日 07: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解说】2月14日,钻石版“冰墩墩”样品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郑州经三路店亮相,进行为期三天的展示,预购火热。

  【解说】在店内,来询问、观赏、预约购买冰墩墩的民众络绎不绝,展台上“钻墩墩”则成了现场“最闪亮的一墩”。

  【同期】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郑州经三路店工作人员刘畅

  “钻墩墩”高度是16厘米,全身是镶了2700多枚人工钻石,它的材质是锌合金和人工钻石组成的,钻石在灯光下是非常耀眼,也非常受大家喜欢。

  【解说】工作人介绍,“钻墩墩”限量发行2022个,每个售价为2022元(人民币),该样品仅在店内展示三天。

  【同期】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郑州经三路店工作人员刘畅

  因为冰墩墩,我们公司也是火了,所以也是冬奥会给我们一个支持,才会把第一个“钻墩墩”(放到)我们店里,给大家巡展三天,就是周一周二周三,有想看都可以来我们店里看。

  【解说】预约台前,预约冰墩墩和“钻墩墩”的民众有序排队。工作人员介绍,今早一开门,他们就忙不停,有的现场介绍,有的直播讲解。

  【同期】顾客马轩

  我想收藏一个“钻墩墩”,给姑娘留个纪念,给自己也算是一个收藏。(黄金版冰墩墩)确实有点贵,咱一般情况下家里(购买)可能有点压力。(买)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所以我今天专门来这定一个。

  【同期】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郑州经三路店工作人员

  我们从早上八点半一开门就开始忙了,中午我们是点的外卖轮流吃的,(吃饭时间)十几分钟。现在我们所有产品正在火爆预定当中,(预定顾客)一天都没断,(目前)具体的量没办法统计出来。如果大家喜欢,可以来店里进行现场预约。(“钻墩墩”预约量占比怎么样?)占比还是比较大的。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