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安阳:古贤镇20例和育才学校15例均在已明确的传播链上
  • 2022年01月15日 17: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月15日,记者从河南安阳市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获悉,1月14日0-24时,本轮疫情安阳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37例,其中21例为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发现,15例为区域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筛查发现。均转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1月8日以来,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5例,其中汤阴县218例,文峰区12例,滑县和内黄县各2例,安阳县1例。

      安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经流行病学调查,1月14日新增的37例确诊病例中,除文峰区2例感染来源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核实外,其它涉及的古贤镇20例和育才学校15例均在已明确的传播链上。

      当前安阳市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较大,严格限制人员流动,精准细致筛查防控。

      (记者 李超庆 视频来源 安阳融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