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安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希望在外安阳人就地过年
  • 2022年01月14日 15: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月14日,记者从河南安阳市疫情防控第六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本轮疫情,1月13日8时至24时,安阳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8例。1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8例。

      发布会上,安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介绍,根据安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在原有管控措施基础上,自1月13日起,将文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将安阳县白壁镇西瓦亭、安阳县白壁镇袁小屯村设为封控区。同时,将汤阴县伏道镇全域设为封控区。

      安阳此次疫情病例感染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从8日深夜开始,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先在重点区域内,随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力争尽快全面摸清疫情风险底数,消除病毒传播的潜在风险。

      李超表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诚恳地希望目前仍在外地的亲人,给家乡防疫工作以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严格遵守防控措施,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安。我们相信,待到春暖花开,那时的家乡会更美、会更暖。(记者 李超庆 视频来源 安阳融媒)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