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许昌: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 外来人员一律劝返
  • 2022年01月08日 11: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月7日,记者从河南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7日12时,河南许昌市本轮疫情共报告确诊病例82例,许昌市病例全部集中在下辖的禹州市。目前,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孝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许昌市将实施严格的全域管控,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核酸检测期间,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客运班线暂停营运,商场、超市、沿街门店暂停除保障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之外的一切经营活动。居民小区实行高等级管控措施,除维持社会正常运转外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柔性工作制。

      许昌市全域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外来人员一律劝返,确保疫情圈住封死。(李超庆 董州旭)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