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全面解封 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 2021年08月28日 22: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8月28日,郑州市召开第二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介绍,自7月30日郑州市发现首例本地阳性病例的当晚,立即将市六院及3个小区划定为封闭区,另外划定0.88平方公里的封控区、7.44平方公里的防控区,共涉及155个小区,分别实施“足不出户、足不出院”的管控措施。

      随着疫情发展,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另有28个中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范围随之相应扩大,最终覆盖了全市97.1平方公里、1524个小区、132.3万人。

      根据核酸检测结果以及郑州市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经全域集中消杀后,郑州市最后一个中风险地区(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已于28日上午12时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并解除了相关区域、道路的封闭封控管理措施。至此,郑州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封闭封控区域全部解除,离郑“核酸证明查验服务点”全部撤除。(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