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光山:草莓基地带富乡亲
  • 2022年01月19日 16: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杨长太和妻子吴正燕在采摘草莓。谢万柏 摄

    吴正燕在采摘草莓。谢万柏 摄

    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四方景家庭农场草莓大棚内种植的草莓。谢万柏 摄

    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四方景家庭农场草莓大棚内种植的草莓。谢万柏 摄

    草莓丰收,杨长太夫妻满脸笑意。谢万柏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9日电(邓小强)1月19日,走进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四方景家庭农场草莓种植基地,映入眼帘的红果绿叶让这里生机盎然,场主杨长太和妻子吴正燕正在采摘草莓。

        春节临近,该农场种植牛奶等生态草莓,迎来销售旺季。草莓种植促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还可以吸纳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业,农场还把种植草莓技术传授当地贫困群众,让更多贫困群众通过种植草莓鼓起了腰包,走上了致富路。(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