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钢轨探伤检查 确保铁路春运安全
  • 2021年01月22日 17: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上岗前安全教育
    上岗前安全教育

    查看仪器检查情况
    查看仪器检查情况

    给探伤仪器注入防冻液
    给探伤仪器注入防冻液

    检查道岔尖轨
    检查道岔尖轨

    随着春运的临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工务段针对冬季气温低、昼夜温差大,铁道线路钢轨焊缝极易发生折断和拉开,影响行车安全的实际情况,组织检查监控车间150余名经验丰富的探伤工和大量的探伤仪器,充分利用维修“天窗”,每天分18个作业区段,采用探伤仪器和手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管内小半径曲线、桥梁、隧道和道岔线路钢轨实施防断探伤检查,该段还集中力量突击对关键区段设备实施补强检查,消除冬季各类断轨隐患,为春运安全提供设备保障。(文图/陈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