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社会与法 > 正文 >

河南漯河“7.4”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5人受伤

  • 2022年07月05日 11: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5日电 据漯河发布消息,7月4日,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发布警情通报,漯河“7.4”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5人受伤。

  通报称,2022年7月4日8时36分,漯河市中心医院南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人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人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杜某(女,41岁,漯河市郾城区人,持C1驾驶证)在驾驶小型客车(豫ACS135临)去市中心医院看望病人途中,因操作不当,车辆突然加速追尾前方车辆,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肇事司机杜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