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安阳1人1集体荣登共青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

  • 2022年06月20日 10: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0日电  共青团中央近日公布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滑县网络自媒体达人王楠楠(麦小登)和林州市红旗渠消防救援站赫然在列。

  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于2月14日至3月1日面向广大青年广泛开展扁平化推荐、自荐,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3.2万余名青年的申请。 经过初步筛选,563名事迹突出者进入网友点赞和群众代表评议环节,最终确定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群体的入围名单。

  滑县返乡创业青年王楠楠(麦小登)为照顾生病的父亲,辞去工作回到家乡,包揽家里农活,坚持带父亲治疗,自立自强撑起一片天。她还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公益助农、宣传家乡,此次荣获“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林州市红旗渠消防救援主要承担全林州市2046平方公里的火灾扑救、山岳救助、森火扑救、水域救援、道路交通等灾害事故的救援工作,成功处置“4·3 ”交通事故救援、 “9·24 ”千瀑沟救援、 “7·11”大峡谷漂流河道救援等任务,此次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荣誉称号。(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魏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