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社会与法 > 正文 >

“六一”儿童节 河南慈善总会为552名困境儿童送温暖

  • 2022年06月01日 20: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日电 (杨大勇)1日,“六一”儿童节当天,河南省慈善总会举办了一场简朴温暖的慈善捐赠仪式,接收谷德供应链有限公司价值66.24万元、5520罐纯绵羊乳粉的捐赠。该批捐赠为郏县儿童中心等7家儿童福利机构的552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

  河南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困境儿童,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健康幸福成长,是包括慈善组织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在当前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形势下,谷德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捐赠助困之举更显难能可贵,希望有更多像谷德供应链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爱心方阵中来,针对他们的实际需求送温暖、献爱心,让每一个困境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仪式结束后,此次捐赠的爱心奶粉陆续送往受助儿童福利机构,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