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 2023年01月12日 15:13
  • 来源:大河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大河网讯  1月11日,出席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住地,向大会报到。

  在各个住地,委员们佩戴着口罩依次签到、领取证件和资料,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核酸检测,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我觉得整个报到过程组织得当有力,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用心,我们感到非常暖心和安心。特别是很多信息可以直接通过‘河南政协App’随时获取,非常便捷。”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点赞今年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我是第一次参加省两会,很激动,也深感责任和使命。”作为农林界的新委员,冯俊杰告诉记者,他今年带来了关于争创数字农业应用创新基地的提案,希望可以有效推动节水灌溉新产品的实际应用,把智慧灌溉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中,较好地为农业生产服务。

  今年是郭军胜第二次当选省政协委员。“来到这里报到有‘回家’的感觉,今年我还一如既往围绕民生热点发声。”他表示,身为一名新闻战线的工作者,要做到“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基层民意。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建真言、献良策,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杨 李彤 田凯中 贾志昊 李连凡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