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2022年12月02日 09:13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在全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28日至29日,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我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媒体渠道了解会议新闻,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作出贡献。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说,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制定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目标,必将汇聚起全省上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三门峡市将按照省委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牵引,滚动实施研发投入强度、高新企业数量“倍增计划”和“规上企业创新全覆盖”行动,全面夯实创新根基,打造一流创新平台,加速汇聚创新人才,不断壮大创新金融,切实优化创新环境,加快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描绘的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表示,潢川将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抢抓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机遇,落实“1335”工作布局,狠抓城市、产业、乡村、民生四大建设,推动潢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会为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局面,下达了任务书,制定了路线图。我们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标对表抓落实。”平顶山市卫东区委书记张伟说,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举全区之力、汇全区之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中心城区科技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业高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高地,奋力开辟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建设新境界。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明确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为团结奋斗谱写新篇章凝聚了磅礴力量。”夏邑县曹集乡党委书记刘亚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结合曹集实际,团结带领全乡上下扎实做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让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我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系统的战略部署。”鹤壁市鹤山区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潜表示,作为服务群众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将团结带领辖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党建为引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线,以老旧小区和古街改造为抓手,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吹响了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驻马店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彦涛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锚定“两个确保”,强化精准服务意识和大抓工业意识,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企业服务好发展好。紧紧围绕“十大战略”,充分发挥九大集群、“中国药谷”建设、企业技术改造等抓手作用,有规划、有目标地培育重点产业、做强龙头企业。同时持续发展壮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胡巨成 王小萍 张建新 杨晓东 李凤虎 陈晨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宏冰 王冰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