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郑好办APP”回应核酸结果查询异常:模块漏洞已升级完善

  • 2022年11月26日 22: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郑州11月26日电 (阚力)郑州市城市综合服务平台“郑好办APP”26日晚间弹窗发布说明称,其核酸结果查询模块中“老幼助查”功能存在漏洞,已对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图为“郑好办APP”的弹窗说明截图
图为“郑好办APP”的弹窗说明截图

  26日午间,社交平台陆续有郑州网友贴出诸多虚拟人物的核酸检测结果。网友称,在“郑好办APP”核酸检测结果查询页面的“老幼助查”一栏,可输入任意虚拟姓名及证件号码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同时带有精确到秒的采样时间和检测时间。

  “郑好办APP”表示,经查,“郑好办 APP”核酸结果查询模块中“老幼助查”功能存在漏洞,目前已对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落款“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的该份说明称,作为“郑好办APP”运营单位,他们对此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郑好办APP”运行维护,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